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卡斯柏全新单曲《Body》上线,斜杠音乐人持续解锁新身份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3 11:30: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19日,卡斯柏全新原创单曲《Body》全网上线。抓耳的旋律、甜蜜的歌词,典型的“卡斯柏式情歌”,给你一整个夏天的浪漫。

 

  现代都市的快节奏,年轻人对待爱情也会变得飘忽不定,甚至开始怀疑。而这首《Body》就是告诉歌迷真爱的存在。“对你的爱从不乏味,被你的爱全都包围”歌词给人一种不再害怕爱的的勇气,相信爱的力量。第一人称的叙述,也营造了一种保护感围绕的氛围。而充满律动的URBAN编曲,凭添了满满的甜蜜感。

 

  为了更好的诠释这首歌曲,卡斯柏邀请了合作多次,同样擅长URBAN R&B的梁根荣献声。作为优秀的制作人,梁根荣曾为Super-Junior、f(x)、陈伟霆等国内外艺人创作、制作歌曲。这一次梁根荣则是以音乐人的身份走到台前,与卡斯柏一起从两种不同的视角,诠释了一首属于男人的浪漫、甜蜜的情歌。两个人迥异的嗓音,碰撞在一起,产生了一种奇妙的化学反应,让歌曲无论是质感、还是情感都更加的饱满。

  作为音乐人被人熟知的卡斯柏,一直在尝试着不同的身份。潮流品牌主理人、时尚媒体合伙人……作为斜杠青年,卡斯柏最近更是解锁了一些全新的身份。

 

  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综艺节目《鲜厨100》中,厨师卡斯柏就用自己的料理征服了一众评审。《鲜厨100》是湖南卫视原创美食少年先锋成长试炼记节目,通过选拔有颜值、有魅力、有厨艺的青年厨师参与1V1的竞技比拼,作为《中餐厅》的衍生节目,最终优胜者将直通《中餐厅4》。虽然在节目中期卡斯柏才出现,但凭借独树一帜的“疯子料理”,一出场就获得了广泛关注。卡斯柏也完美的诠释了节目“成长试炼”的主题,从一个料理新人,不断的进步,在前辈的帮助下,逐渐成为一名合格的“鲜厨”,而他十足的综艺感,不仅让节目变得十分有趣,更是吸引了大批观众的喜爱。节目已经进入最后的争夺,而在不久前《中餐厅4》官方放出的杀青照中,也看到了卡斯柏参与其中。让我们期待卡斯柏的疯子料理在《中餐厅4》中的精彩表现吧。

  除了厨师身份,卡斯柏还解锁了全新运动员的身份。在最近腾讯视频播出的《超新星运动会第三季》的参赛名单中就出现了卡斯柏的名字。本季《超新星运动会》以圈层作为标签,分成四个赛区。卡斯柏则以时尚潮人、歌手的身份,代表潮流赛区出征。‘节目虽然刚刚播出,但是卡斯柏用自己的行动推广体育文化,作为主力队员,帮助潮流赛区不断前进。在比赛中卡斯柏到底会有哪些亮眼的表现,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