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强大脑》今晚上演“雷霆时速” 王宇轩终于打入俞辰捷“朋友圈”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3 19:15: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最强大脑》分秒必争的赛场,今晚将继续进行“脑王之王争霸赛”的第二场对决,这一次,“时间”的概念将被放大到极致,用一场“雷霆时速”的较量遴选出最灵活、最具抗压能力的有智青年。比赛中,选手们将通过“雪花秘境”、“智行营救”、“若隐若线”三个项目的挑战,争取唯一一个全组晋级第三轮总决赛的资格。形势瞬息万变,是娄云皓战队乘胜追击,还是陈智强、杨易战队逆风翻盘?今晚21:10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看选手们关键时刻展现硬核实力。

  时间将左右战队命运 娄云皓、陈智强放弃黄牌权益

  上一场“脑王之王争霸赛”揭幕战侧重战队的策略,今晚的第二场比赛则是纯竞速的硬核实力PK。“雷霆竞速”共分为三轮,每轮挑战结束后,将统计各队的挑战时长,最后根据三支战队参赛的挑战总时长进行排名。

  “这是一个长跨度的接力赛,就像体育比赛里的铁人三项。我们这次要考验的是选手的体能、速度和技巧,是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持久战。”联合领队薛兆丰道出了赛制制定的初衷。究竟谁能遇强则强,脱颖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智行营救”展开清北之争 王宇轩“苦追”俞辰捷终成功

  在本场第二轮挑战“智行营救”中,三支战队不约而同派出了清华、北大的高材生,让舞台再现“清北之争”。所谓“智行营救”,是指在一个不规则盘面内,每次移动色块方向,色块会沿指定方向行进,并将经过路径涂色,直到触碰边界才会转向。选手需要在规定步数内,将迷宫全部涂色,用时短者获胜。这样一个极度考验计算力和推理力的项目,自然是数学系学生的强项。

  这样一场实力伯仲之间的清北之争,势必将把比赛推向最高潮。有意思的是,比赛尚未开始,两位北大学子却先唠起了家常。在之前的节目中,王宇轩曾公开“抱怨”,俞辰捷没有通过自己的微信好友申请。而就在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王宇轩终于得偿所愿,成功打入了俞辰捷的朋友圈。不过,虽然私底下是好朋友,但是场上气势却不能丢。“我输给谁,都不想输给前两季的选手”,王宇轩再度放出“猛虎”。究竟,背负着母校荣誉的他们,会有怎样的精彩发挥?

  用艺术呈现科学之美 “若隐若线”呈现最精致道具

  本场第三个挑战项目,对观众而言将是智慧和艺术的双重享受。在“若隐若线”挑战中,节目组将完美引入希腊艺术家彼得斯·弗雷利斯的绕线画,用艺术呈现科学之美。

  挑战过程中,大屏将播放绕线画的形成过程,上千根线条将在快速移动中转瞬即逝。选手观察形成动画后,需要在现场48副绕线动画中,找出目标图形。比赛采用3V3V3的形式,用时最短者获胜。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现场48副绕线画全部是由专业人员真实创作而成,精致程度可见一斑,极富艺术价值。“这一定很漂亮,那我一定要下现场去看一看。”连续作战,通宵达旦,谁能凭借火眼金睛锁定胜局?今晚21:10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脑王之王关键一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