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梓钧参演《二十不惑》与关晓彤延续同学情 长腿甚是吸睛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7 08:1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电视剧《二十不惑》正在热播中,该剧自播出以来无论是收视还是话题讨论度都不错,整体口碑比较理想。演员徐梓钧在片中饰演梁爽(关晓彤饰演)隔壁宿舍的同学,一双又细又直的大长腿甚是吸睛。

  徐梓钧目前只出现在第一集,饰演梁爽隔壁宿舍的同学,帮着室友王薇怼姜小果,台词功底还不错。剧中,徐梓钧出场时网友不禁发出感叹“这腿可以啊,还挺值。”更有网友在徐梓钧社交平台上留言:“《二十不惑》看到你了,真开心”、“今天看到《二十不惑》有你哦”、“希望后面的剧集还有你出现。”

  徐梓钧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6级,和关晓彤属于同班同学,此次在《二十不惑》中继续延续同学情。在校期间,徐梓钧曾参演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饰演白玫瑰、话剧《爆玉米花》饰演布鲁克,期待她今后在更多影视作品中有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