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梦莹新角色没台词全程手语 《重启》磨炼演技疯狂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7 10:0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南派三叔监制的大热网剧《重启之极海听雷》上线仅2周,便快速占据各大影视数据榜单榜首位。剧中“心疼哑女”“哑女要被头顶钻洞”等亮点剧情受到网友关注讨论。黄梦莹饰演的哑女在剧中“没有台词全靠手语”,“用眼神演戏却情绪丰富”受到观众的一致认可。她也因哑女一角陆续登上骨朵、云合、猫眼等各大数据榜单。

黄梦莹饰哑女

  直球哑女承包笑泪点  希望像哑女一样“野蛮生长”

  剧中,哑女黑眼镜二人从相遇开怼,再到哑女成为黑眼镜迷妹,探险过程有笑有泪。手语怼黑眼镜、为骗雷公学阿婆、戴“橘皮面具”闯神庙......勇敢又有梗的直球哑女承包了网友笑点。“哑女手语怼人666啊”“上一秒害怕,下一秒笑疯”。剧中哑女敢爱敢恨,看黑眼镜不顺眼就手语开怼,觉得黑眼镜人还不错就主动示好做朋友,即使被拒绝了也不扭捏。“哑女性格是真好,漂亮又自信”“哑女性格太直接了,我喜欢”。谈到哑女的性格,黄梦莹用“野蛮生长”来形容与之前角色的不同。她也直言哑女这个角色改变了她的心态,让她更乐观更勇敢,更希望自己能像哑女一样野蛮生长。

哑女被劫持剧照

  哑女全程没台词  黄梦莹“用手演戏”受认可  

  “哑女”与黄梦莹以往饰演的角色相比,角色自身条件有很大限制,哑女在剧中没有台词全程手语,也给表演带来了很大难度。其中哑女被焦老板抓去要被头顶打洞的剧情中,网友开始了集体心疼哑女,“虽然没台词,但隔着屏幕都感到了她眼神里的紧张无助”“哑女的眼神和哭戏把情绪和惊悚氛围都搞出来了”“没台词才是最考验演技的,心疼哑女”。谈到手语对于哑女角色的重要性,黄梦莹说“哑女性格直爽,所以她打出的手语一定要干脆利落,不能拖拖拉拉”。而且她在记台词的基础上还要记手语动作,拍摄时还要考虑台词和表演节奏,这都是黄梦莹在表演的时候会特别注意的。“哑女每次打手语情绪都好饱满,完全不耽误吵架,面带微笑就把人骂了”黄梦莹全程手语层次丰富的表演,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哑女进地下河

  据悉,在《重启》本周最新剧情中,哑女又将面临新的挑战和惊喜。本周二三四晚八点,锁定爱奇艺、优酷,继续和哑女探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