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直播巅峰对决之夜!新氧CEO金星&伊能静首播观看人数破632万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7 10:2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夜中国直播江湖翻江倒涌,带货女王薇娅&口红一哥李佳琦“726生活节”,创作天王周杰伦“快手首秀”,新氧CEO金星&冻龄女神伊能静“热玛吉狂欢夜”都在20点陆续开播,暗中角力!

  开播后,观看人数迅速飙升至632万!连主持都惊呼“万万没想到”。

  在新氧“热玛吉狂欢夜”直播中,“冻龄女神”伊能静谈及姐姐们的保养心得。在姐姐看来,要想状态好,抗衰就要趁早。与此同时,伊能静也在直播中表示,自己已经入驻了新氧社区,在线科普保养秘笈,带你重返20岁。

  新氧科技CEO金星在直播中金句频出,“医美其实能让世界变得更公平”、“让这些勇敢的女生不遭受痛苦,让他们的变美之路变得更顺畅”,获得粉丝一众好评。

  在新氧“热玛吉狂欢夜”中,除了有热玛吉抗衰相关专业知识的介绍,还有新氧补贴4000元、双认证热玛吉5999元、入门美肤项目秒杀9元封顶、599元起姐姐同款护肤套餐等优惠,并推出399元起注射除皱、999元起皮秒福利,更有LV、热玛吉和SK-II直播大奖高能来袭,吸引了大批爱美人士。

  如今,第一批90后已经30岁了,第一批00后都成年了!不知不觉就已经到了需要抗衰的年龄,虽然有些许扎心,但是扎心之余,更要牢记姐姐秘笈——抗衰要趁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