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二十不惑》热播霸屏中 不惑青春治愈这个夏天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8 10:0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上海柠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奇与奇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温润如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徐晓鸥、陈菲担任总制片人,沈严监制,黎志执导,张五居、钟恩淑、韩三台、陆十三峰编剧,关晓彤、金世佳、牛骏峰领衔主演,卜冠今、李庚希、董思怡、王安宇、曹恩齐、徐绍瑛主演的青春励志成长剧《二十不惑》正在热播。昨晚,四位女生的大四生活依旧在青春的烦恼与快乐中继续着,无论是梁爽对广告合约的隐隐担心,还是姜小果对周寻隐秘而羞涩的心动,以及罗艳与妈妈之间无法调解的矛盾,亦或是段家宝与熊治相互理解时的甜蜜。二十岁的日常本就千姿百态、多姿多彩,生活中的千百种滋味每一种都值得体验。

1.关晓彤饰梁爽

2.梁爽(关晓彤饰)+赵优秀(牛骏峰饰)

3.周寻(金世佳饰)+姜小果(卜冠今饰)

  室友出动考验闺蜜男友 大四最后的寒假如期而至

  在昨晚的剧情中,罗艳(李庚希饰)与路然(曹恩齐饰)在一起后,宿舍三子齐齐出动,准备在线考验闺蜜男友。姜小果(卜冠今饰)在饭局一开始就抛出重磅问题,“路然同学,说说吧,为什么喜欢上石头了?”剧中路然(曹恩齐饰)淡定回答“因为石头漂亮”的画面,不仅让观众们狗粮吃到饱,也让他们纷纷羡慕起二次元男友专情时的浪漫,评论区里高举“艳然一笑”CP大旗的粉丝随处可见,“路然好会啊,男友标准式回答不愧是看过求生宝典的”。饭局结束后,女生们聚在一起帮罗艳挑路然的“毛病”,男生们则总结路然应对女友闺蜜时的出色表现,这样对比鲜明又趣味十足的情节,让观众们在捧腹一笑的同时,也让大家想起了自己被闺蜜检验男友时的模样,“二十这一段太真实了,以前我们宿舍但凡有人有对象,一定要带出来吃个饭,在线拷问”、“这一段好好笑,想起我男朋友第一次见我室友时的画面,全程都在当贴心服务员”。

4.卜冠今饰姜小果

  面对大四最后一个假期,419宿舍的每个人,都与各自的朋友、伴侣一起见证了年末这场美丽而盛大的烟花。在夜晚的璀璨下,各怀心事的大家体味着生活的不同滋味:担心广告拍摄的梁爽(关晓彤饰),在与赵优秀(牛骏峰饰)的相处中,意外收获了难得的轻松与快乐;感受到周寻(金世佳饰)贴心而温暖的关心后,姜小果瞬间加速的心跳,让她迎来了不期而至的心动;与母亲矛盾不断的罗艳(李庚希饰),在路然的耐心陪伴下,开始愿意敞开心扉,学着信任;一直走高甜路线的“熊宝宝CP”在遭遇了第一次争吵后,两个人在海边相互道歉,也和好相拥。剧中角色们的生活没有大起大落的情节,每个人都带着真实的优点、缺点,立体而多面地存在,他们的感情就像屏幕前每一位观众都会经历的那样,快乐烦恼都在细节小事里呈现,酸甜苦辣每一种滋味都有所包含。那些平淡但真实的对话,那些细腻但长久的情感,它们就像这个夏天里一道暖心而有爱的风景,每个观众都能从中得到治愈。

  四子春节回家与家人团聚 二十岁的亲情治愈而温馨

  在昨晚的剧情中,春节将至,红楼四子纷纷“返乡”。平常看似高冷的梁爽,回家后也展现了自己小女生的可爱一面,一句“奶奶,想死你了”,让观众感受到了梁爽内心的柔软,而姜小果见到娟姐后,帮妈妈捏胳膊,给她大大的拥抱,言语间都是平日里积攒的想念,两个人手拉着手像朋友一样说悄悄话的情形,也让屏幕前的观众们心里暖意满满。现实中的忙碌、挫折总是让人在无尽的“苦”味中,逐渐丧失了捕捉生活美好的能力,剧中这些细碎但真实的亲情细腻而绵长,它宛如一碗热气腾腾的生活良药,为残酷的现实送上温暖的慰藉。《二十不惑》期望用角色们真实可感的亲情故事,与每一位观众真诚对话,告诉他们在匆匆长大的路上,不要忘记适当地放慢脚步、陪陪家人,那些亲情带来的美好时光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5.李庚希饰罗艳

6.董思怡饰段家宝

  《二十不惑》采用平视的态度,将女性作为真正的叙事主体,不仅生动描绘了四位女大学生毕业求职过程中经历的成长与选择,同时也细腻呈现了她们生活中收获的温情与美好。作为一部成功“落地”的“她剧集”,该剧不悬浮,不狗血,真实可感的剧情引起了观众广泛的共鸣。今晚,梁爽的博主工作能成功获得父母的支持吗?姜小果与周寻会在东北经历怎样的浪漫故事?罗艳与路然的温泉约会又能顺利进行吗?电视剧《二十不惑》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日20:00播出,爱奇艺全网独播并同步更新,爱奇艺VIP会员每周日至周四22:00更新2集,周五、周六22:00更新1集,非会员次日22:00转免。更多精彩青春,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