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OOR成员TORU确认感染新冠 其他成员身体状况良好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8 10:51: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8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著名摇滚乐队ONE OK ROCK的所属事务所在官网发表成员Toru确认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消息。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震惊和担忧。

 

  根据事务所方面的消息表示Toru在27日上午开始带有发烧症状,并在当天接受PCR检查并确定为阳性。目前ONE OK ROCK其他成员身体状况良好。

  ONE OK ROCK(ワンオケロック)是一支日本摇滚乐队,于2005年成立,2007年正式出道。凭借扎实的音乐功底,前沿的曲风和热血激昂的现场表现力已稳固发展成为地位超群的实力团体,并受到全球范围内的粉丝追捧。乐队现成员包括主唱Taka、吉他手Toru、贝斯手Ryota、鼓手Tomoya四人。Toru被确诊为新冠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担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