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版《灵魂摆渡》开机 王冠逸挑战人气IP再续经典之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8 14:59: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新加坡长信传媒出品,郭靖宇监制,小吉祥天编剧,新加坡著名导演谢敏洋等执导,青年演员王冠逸领衔主演的悬疑题材剧《灵魂摆渡▪南洋传说》今日正式开机。该剧讲述了王冠逸饰演的拥有阴阳眼的夏冬青和灵魂摆渡人赵吏,一同帮助因有心事未了而滞留人间的灵魂的故事。

  该剧延续了经典超人气网剧《灵魂摆渡》的主题,依旧以温暖、感人的故事,从不同视角去阐述人性。在这基础上,创新性融入南洋风采,将娘惹等极具南洋标志性文化的元素加入到故事中,展现出一个不同于其他系列的全新《灵魂摆渡》。王冠逸饰演的男主夏冬青,自幼在孤儿院长大,在备考求职的过程中,被一间名为444号便利店录取。而这间便利店实际上是一间“灵魂驿站”,拥有阴阳眼的夏冬青便留下帮助那些流离失所的灵魂们完成心愿。对于王冠逸而言,这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与尝试。

  在采访中,对于饰演夏冬青这一角色有怎样的压力,王冠逸表示:“《灵魂摆渡》这个作品原本就积累了一定的粉丝群,所以大家对新版的关注也会比较多,之前的演员老师们对各个角色都做足了好的演绎,我的压力在于还可以给这个角色带来什么新的元素。”王冠逸在开机之前也是做足了功课,对剧本的剧情理解以及人物性格不断的揣摩,力图呈现出一个全新的夏冬青。同时王冠逸还透露,剧中会有男扮女装的造型,也是让粉丝期待爆表。这应该是王冠逸首次挑战女装,届时会有怎样“惊艳”的效果,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此次王冠逸主演《灵魂摆渡▪南洋传说》,也是中国和新马地区一次意义非凡的影视合作,不仅有利于中国IP走进新马市场,同时也会是一次中新文化的友好交流。今年王冠逸凭借《楼下女友请签收》中叶非墨一角,收获很多饭圈女孩的喜爱,可谓吸粉力十足,而接下来还将有《海洋之城》、《万水千山总是情》等多部优秀的待播作品与大家见面,期待王冠逸在演员的路上不断带来新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