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凯诗新歌打造抒情爆款,《说好在一起》受赞“天鹅绒”嗓音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9 09:02: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许久不见的抒情歌姬罗凯诗近日发布新歌,一首抒情主打《说好在一起》大气深情,表达出了都市女性在爱情中的彷徨不舍,不仅备受歌迷喜爱,也收获了业内好评。

  身为上升期的女歌手,罗凯诗的作品不算多,但每首都是值得收藏的上乘之作,这首《说好在一起》的创作人也大有来头,邀请了知名音乐人彭金灯先生和夏元元老师联手创作,可谓是诚意十足。歌曲旋律动听,作为一首抒情歌,有着极强的抓耳能力,开头的钢琴与罗凯诗细腻温柔的嗓音相得益彰,富有表现力和感染力,一步步营造出感情的氛围,情绪自然而然的在副歌处达到最高点,尤其是第二段鼓点节奏和弦乐的加入,让整首歌的层次感更加分明,感情渲染更加饱满,给人以荡气回肠之感,夏元元老师的歌词也融合了歌曲旋律,把感情一层一层剥开,从“朋友的婚礼”到“各奔东西”,一字一句,娓娓道来,既有生活气息的融入,又有不甘遗憾的强烈抒情,可以说是一首软硬兼具的好作品。

  唱过很多情歌的罗凯诗对歌曲情感的把握可以说是驾轻就熟了,加上名副其实的天鹅绒嗓音,在演绎起抒情歌曲简直是如虎添翼,把这首《说好在一起》十分动情的演绎下来,令人心动又心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