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ingdom》今年事实上已告吹 阵容邀请困难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9 11:2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9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Kingdom》今年事实上已经告吹,因为目前节目组邀请阵容陷入困难之中。

 

  根据消息表示《Kingdom》从邀请出演阵容开始碰壁,年内播出变得不透明,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担忧。据悉去年通过女团回归战争《Queendom》尝到甜头的Mnet决定今年推出《Kingdom》。 今年4月,为了《Kingdom》制作了选秀节目《Road To Kingdom》,赋予了节目冠军The Boyz自动出演《Kingdom》的权利。但是,由于各种现实性问题,预计下半年推出该节目将面临困难。

  据相关人士表示,关于《Kingdom》制作的话题从某个瞬间开始就突然深陷沼泽。据我所知,得出的结论是今年年内做不成。Mnet方面也表示:《Kingdom》还没有确定播出编成。

  据悉,由于之前的《Queendom》获得了很好的评价和热度,因此《Kingdom》一经确定的时候就备受关注和期待,网友们十分的好奇将会有哪些男团来参与该节目,不仅如此节目组还邀请了演员李多喜担任主持人,让该节目更加具有看点,不过目前该节目的播出可能面临着告吹的可能性,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遗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