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脱口秀大会》张雨绮炸裂开场“自嘲”看男人眼光,选手晋级名单尘埃落定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9 13:0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脱口秀大会》第三季的开播,给观众们带来惊喜之外,同样,也出现了很多出人意料的事情。上期,思文被现场淘汰之后,庞博在台上的段子立马应验,观众在场外吃下了思文跟程璐离婚的瓜。

  本期节目中严苛的赛制和激烈的比赛,也给节目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当新一期节目还没结束,挑战席位上还有7名脱口秀演员,晋级区却只剩下1个名额,接下来的比赛将会如何进行?不仅如此,张雨绮在节目的最后提出要复活某位选手,与李诞发生争执,很快罗永浩也卷入进来,面对如此棘手的问题,三位领笑员会做出何种选择?

  张雨绮登台说脱口秀,吐槽罗永浩做手机

  作为资深脱口秀爱好者的张雨绮,在这期节目中,上台过了一把说脱口秀的瘾。她毫不隐晦的“吐槽”自己看男人眼光不好的同时,也把罗永浩和李诞吐槽了一番,场上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众不少喝彩。

  除了被张雨绮吐槽之外,罗永浩在本期节目中的表现也颇为出色,并且毫不吝惜自己的赞美之词,甚至还向这位脱口秀演员抛出了橄榄枝,邀请去做直播。谁会是罗永浩看重的那位幸运的演员呢?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能在灵魂上与罗永浩“撞衫”的人并不多,但这期节目中就有一位脱口秀演员与罗永浩产生了共鸣。甚至让罗永浩一度吐槽节目组拍灯环节需要技术升级。

  比赛赛制遇到“争议”,脱口秀演员命运能否被改变

  《脱口秀大会》第三季的脱口秀演员前期的筛选范围拓宽,本赛季迎来了各行各业的脱口秀爱好者前来参加。俗话说,高手在民间。民间的高手脱口秀演员到来之后,突然让《脱口秀大会》第三季舞台上的场面有些“失控”——高手的确太多了。

  当本期比赛进行到多半时,由于领笑员通过率比较高,导致挑战区还有7名脱口秀演员等待比赛时,晋级区的席位只剩下了1个名额。现场比赛的激烈程度瞬间从2选1,升级到了7选1。选手们明显感到了晋级的压力,他们能否化压力为动力直面这场竞争呢?

  今年,“意外”成了《脱口秀大会》第三季的关键词。上一期,思文在节目中意外被淘汰,脱口秀“老人”周奇墨和搞笑短视频博主李雪琴也无缘赛场。

  行事“霸道”的张雨绮在节目的最后,直接向李诞提出复活要求,原本定下的赛制是否会得到更改?在张雨绮与李诞还没有谈拢的时候,罗永浩也提出对赛制的“异议”,并表示,条件得不到节目组的允许将会退出下期节目录制。

  这场突如其来的“风暴”让整个场面一度“尴尬”。他们最终将会达成什么样的共识?会不会有脱口秀演员的命运因此而改变?敬请关注,本周三晚八点,腾讯视频《脱口秀大会》第三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