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灿烈将主演电影《The Box》 正在协调细节之中

http://www.yule.com.cn 2020-07-30 11:2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3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朴灿烈目前接到了电影《The Box》的出演邀请,将会担任该电影的主演,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期待,而灿烈目前正在就细节问题进行协调。

  据悉,电影《The Box》是一部讲述歌手志愿生和过去曾享受过超高人气现在却逐渐衰退的制作人的音乐旅行记。该电影由曾担任平昌冬奥会开幕式总导演的著名导演梁正雄(音译)执导。灿烈接到了该电影的出演邀请,并且决定出演韩国长篇商业电影《The Box》,目前正在协调细节。

  在这部电影中灿烈将饰演歌手志愿生,亲自展现演技和歌技。他还将一起参与电影的音乐制作,亲自进行他要演唱pop song和韩国歌曲的编曲。这也是灿烈继电影《长寿商会》以及《和黑粉结婚了》之后再次回归大荧幕,时隔许久再次挑战演技,网友们对此也十分的期待,期待演员朴灿烈的回归。

  另外,该电影计划在结束主要演员选拔后,从8月末开始投入拍摄,预计明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