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佳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风平浪静》发布会 精湛演技获口碑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20-07-30 11:3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演员宋佳出席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官方入选剧情片《风平浪静》发布会,并与一众主创一同接受媒体提问。活动中,她身着Chanel高级成衣系列手绘图案连衣裙,轻松飘逸,简洁利落。

  在发布会现场谈及电影选角时,宋佳专业的演技获得高度好评,监制黄渤称赞宋佳以专业的演技证明“角色是塑造出来的”,她让潘晓霜这个角色“附着上了很多原来剧本甚至都没有表现得那么丰满的一些细节跟气质”,是一名能够赋予电影新能量的好演员。

  此外,不少观众在观影后亦对宋佳的演技不吝赞美,称其喜剧感演绎与以往的文艺片风格形成反差,与章宇的感情戏“浪漫又忧伤”,“荒谬又不突兀”。

  据悉,由宋佳主演的《白色月光》《生活像阳光一样灿烂》《小舍得》《盛装》《诗人》等多部影视作品也即将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