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住我对面的小哥哥》杀青 何与变身多金小哥哥王焱燚

http://www.yule.com.cn 2020-07-30 11:5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奇树有鱼、中广天择、广东精鹰传媒、浙江华朗亿星、厦门浩亿影业出品,新生代演员何与搭档赵弈钦、丁一一等主演的梦幻轻喜甜宠剧《住我对面的小哥哥》圆满杀青。该剧讲述了一场冰淇淋少女大胆追爱飞行器设计师小哥哥的梦幻轻喜甜宠故事,何与在剧中饰演帅气多金的小哥哥王焱燚。

  作为“小哥哥”之一的副总王焱燚(何与饰),在剧中帅气多金的设定及阳光开朗的性格吸引到无数迷妹的喜爱,个人魅力爆棚的王焱燚,不禁让人期待他会遇到怎样的真爱对象。出生于宁夏的95后新生代演员何与,实力与颜值俱佳,去年在古装剧《恋恋江湖》中出演的爱德御书令观众印象深刻,古装扮相清雅俊朗。

  此次在何与的演绎之下,“七火”哥哥王焱燚会经历怎样的爱情故事呢?请持续关注《住我对面的小哥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