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综艺来啦!宇宙少女出演《Singstay 2》首组女团嘉宾

http://www.yule.com.cn 2020-07-30 14:4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宇宙少女将会出演《Singstay 2》节目,作为首组女团嘉宾参与节目录制。

 

  7月30日,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女团宇宙少女中超级活泼的雪娥-EXY-秀斌-多愿将出演《Singstay 2》。她们是该节目邀请的首组女团嘉宾,许久没有回归的宇宙少女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期待,而且在公开的预告中,成员们将给MC金在奂的人生带来最极限的一天,引发关注和好奇。

  根据报道表示,成员们计划以特有的梦幻音色,带来收录曲《Pantomime》及Cover昭宥《肩膀》的精彩舞台。她们将与金在奂展现怎样的化学反应,备受关注。该节目将于韩国时间8月3日晚9时在KT Seezn进行现场直播,之后将通过YouTube频道于韩国时间8月17日晚8时公开。

  另外,宇宙少女目前确定将会和EXO-SC&MAMAMOO&Red Velvet&Irene&涩琪&LOVELYZ& OH MY GIRL&ASTRO等艺人共同参加第26届《梦想演唱会》,此次在线举行的梦想音乐会将为观众们提供特别的技术。将利用VR-4K UHD-MultiCam-Birtual Studio等视觉要素,并计划通过世界最初的EX-3D Sound将线下演出听觉上的现场感生动地传递给世界各地的粉丝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