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比伯海莉劝侃爷与卡戴珊和好 促成两人电话沟通

http://www.yule.com.cn 2020-07-31 13:4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外国媒体报道,因为侃爷对夫妻关系以及对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家人的公开评论,两人的婚姻陷入危机,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前往怀俄明州,帮助他们共度难关。

 

  媒体方面表示虽然贾斯汀比伯小侃爷17岁,但是却在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和卡戴珊挽救婚姻的斗争中起到关键性作用,是他极力劝解一再曝料关系内幕的坎耶不要再故意冷落妻子,这才挽救了两人的婚姻。

  据悉,在本月初的时候侃爷宣布将会竞选美国总统,之后他一直都在自曝自己的隐私,他称从两年前就一直想与卡戴珊离婚,还曾打算想流掉长女诺斯·维斯特(North West),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吃惊。消息还称侃爷此前还曾一直躲着卡戴珊,他知道自己让她失望了,一想到这个很是难受。

  而就在上周五,比伯和妻子海莉两人一起到了侃爷居住的地方,劝说侃爷与卡戴珊进行沟通,而之后侃爷也和卡戴珊在电话里聊了很多。

  7月26日,侃爷也通过社交网站发文向卡戴珊道歉,他表示:“我谨向我的妻子金道歉,因为我把一些隐私广而告之。对她的关怀爱护我并没有相同的回报。我想对金说,我知道自己伤害了你,请原谅我,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守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