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用爱发声|《柠檬故事》用音乐说出每一个感动的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1 16:00: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年很多行业都开启Hard模式,很多东西都采取了线上进行,如线上上课、线上办公、线上健身等,无一不体现着疫情带来的转变。而此次《柠檬故事》希望通过线上音乐的形式,来助力很多地方经济的恢复。

  《柠檬故事》是以浪潮世纪传媒集团郎墨羽先生为首打造的一个集音乐、故事、艺术等为一体的艺术平台,希望每一首歌都能变成一个故事,唱给你听!

  这次,“柠檬故事”依旧通过音乐的形式,传递真挚情感的同时也拉动当地经济的发展。在8月1日19:30,情歌天后周艳泓在丽江束河,用歌声传达爱,把爱带给丽江偏远地区的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同时,也希望更多人关注到农村音乐教育问题,自发地加入支教队伍中来。同时,在爱奇艺,抖音同步直播哟~

  另外除了周艳泓,还有一个叫做“夏天播放”的华语原创乐队,也是这次线上音乐会的主场嘉宾。“夏天播放”乐队现居丽江,自2013年成立以来,发行了很多令人感动和共鸣的音乐。期待两位主唱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和感动吧~

  8月1号晚上19:30,锁定《柠檬故事》与你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