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敬元有望加盟tvN新剧《Vincenzo》 与宋仲基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1 16:45: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杨敬元有望加盟tvN新剧《Vincenzo》 与宋仲基、玉泽演以及全汝彬等人合作。

 

  根据消息表示,杨敬元目前收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如果杨敬元确定出演该剧,将会在剧中饰演当铺社长李哲旭。这也是杨敬元本人继电视剧《爱的迫降》之后再次回归荧幕的剧集。

  电视剧《Vincenzo》讲述的是由于组织间的战争从意大利逃亡回韩国的黑手党参谋爱上了关种女律师,以恶党的方式实现正义的故事。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目前演员宋仲基和全汝彬确定出演该剧的男女主角,而玉泽演也宣布加盟,并且首次挑战反派角色,与宋仲基有着精彩的对手戏,让人十分的期待该剧。

  杨敬元此前通过在电视剧《爱的迫降》中的精彩表现而被大众所喜欢,很期待杨敬元的全新作品。

  另外,该剧确定由《金钱之花》《成为王的男人》金熙元导演执导,《神的测验》《金科长》《热血司祭》朴才范编剧执笔,预计明年上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