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当压轴马栏山音乐节首日演出,尽显姐姐花样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2 08:45: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31日晚,2020青春芒果节暨湖南省第九届网络文化节-马栏山音乐节演出正式启动。“全民情歌天后”丁当受邀作为马栏山音乐节首日压轴嘉宾惊艳登场。全新突破造型,齐刘海猫眼黑眼线的妆发搭配蕾丝抹胸塑腰和皮裤。丁当造型重磅上阵,当然也少不了豪华歌单,新歌《命中注定》首次线下演唱,让大家一饱耳福以外,也准备了《夜猫》、《派对动物》、《猜不透》、《手掌心》、《我爱他》等大合唱金曲。因为疫情管控缘故,很久没有面对这么多观众的丁当,在演出前几日也特意练团,确保当晚表演万无一失,给观众带来最极致的享受。

丁当点燃全场气氛
丁当尽显姐姐魅力
丁当劲曲带动全场
 

  这场气氛嗨到顶峰的音乐节,解放了观众压抑已久的音乐细胞。丁当带来的首首歌曲无一不引发全场大合唱。一开场,丁当就用动感热辣的《夜猫》点燃气氛,紧接温情的《天使》让大家稍作休息跟着歌声摇晃手机的闪光灯。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歌曲《命中注定》作为上半年热播都市情感偶像剧《你是我的命中注定》的主题曲,丁当在演唱这首歌时,听众纷纷一边举着手机录制一边大声合唱。来到让人无法不跳动的《派对动物》,现场所有观众跟着丁当的指令“jump”、“jump”纷纷跳跃,仿佛在一争高下。最后现场由金曲串烧《猜不透》、《手掌心》、《我爱他》将气氛推至另一个高潮,全场齐声合唱外,还有不少观众大喊“丁当我爱你!”、“丁当好美!”。面对热情的观众,丁当自然以十二万分真情回馈,唱到《我爱他》更是不自觉哽咽,向全场送上祝福“希望现场的男生们都拥有可以让人依靠的肩膀,全场的女生们要爱自己!”伴随着尖叫声和叫好声,观众在意犹未尽中不舍离场。

丁当马栏山音乐节合照
丁当曲曲获合唱热捧
丁当全情投入演唱情歌
 

  马栏山音乐节是本年度长沙首个户外音乐节,丁当也是受到不少媒体朋友的关注。当晚除了音乐节的演出之外,丁当还进行了多家媒体的访问,逐一解答大家对丁当离开《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后的好奇。相关访问将在后续按序上线外,接下来丁当将出席8/9青春芒果夜,带来惊喜舞台。更有更多OST作品及综艺节目与朋友们见面,音乐剧《搭错车》和个人演唱会会逐渐恢复日程,丁当个人新专辑也在策划筹备中,更多丁当及活动资讯请关注丁当及相信音乐官方公众号。

丁当全新造型获赞
丁当全新造型突破
歌迷大喊姐姐好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