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B高层乐易玲表示没想过放弃黄心颖 两人一直保持着联系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4 09:44: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3日,TVB高层乐易玲出席演员的面试活动,在活动现场乐易玲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被问到艺人黄心颖,乐易玲表示自己从没想过要放弃黄心颖,还称两人一直保持着联系。

 

  在活动现场乐易玲被问及黄心颖近期的工作安排,乐易玲表示暂无新剧拍摄安排,但确实想约黄心颖出来见面倾谈的,可惜最近非常时期,不适合出门,两人一直保持联系。

  同时乐易玲还表示黄心颖性格正面,自己没想过要放弃黄心颖,她称人人都会犯错误,只是看错的多达,以及有没有机会重新来过。这也让网友们猜测黄心颖是否即将复出。

  去年4月,媒体方面曝光了黄心颖和许志安两人的出轨新闻,引发热议。而之后黄心颖也承认与许志安之间的出轨关系,并且进行道歉,之后黄心颖暂时停止了演艺工作,到目前为止都在休息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