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亚文《悬崖之上》官宣 首度合作张艺谋演绎谍战大片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5 09:37: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朱亚文领衔主演的谍战片《悬崖之上》发布“阅后即焚”版预告片及角色海报。该电影为朱亚文与张艺谋导演的首次合作,讲述了在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伪满洲国,由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

 

  预告片中,朱亚文目光坚定如火,与窗外飘雪的冷冽氛围形成鲜明对比,坐在驾驶座许久的他仿佛在蹲守“猎物”,随后为手枪上膛似准备迎接一场激战。预告里一个持枪血拼的镜头也十分耐人寻味,朱亚文与其他几位主演究竟是敌是友,还待揭晓。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大部分场景都安排在东北的极寒环境中拍摄,开机的第一个月,每天必须在逼近零下四十度的林海雪原中实景演绎。作为主演之一的朱亚文也远赴雪乡,在严寒环境中完成电影拍摄。

  据悉,由朱亚文特别出演的年代剧《人生若如初见》正在紧张拍摄中,其主演的《商业调查师》《赖猫的狮子倒影》《诗人》等影视作品也即将跟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