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餐厅4》首播斩获收视冠军,看到你的爱豆MHD了吗?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5 14:4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31日晚22点,期待已久的《中餐厅4》首播终于上线了,这是《中餐厅》首度回归国内录制,寻觅“绿水青山中国味”,开启了五站六地为期21天的“长江之恋”。首播半小时后,节目就收获了三网收视冠军,同时斩获33个微博热搜,7个微博热搜话题,更是登上微博综艺热播榜全网TOP1。

  本季《中餐厅》由黄晓明、赵丽颖、张亮、林述巍、李浩菲五位组成青春合伙人团队,第一期更是请来了王俊凯、杨超越、刘宇宁三位飞行嘉宾,这个阵容可谓相当强大了。

  除了强大的嘉宾阵容,这季中餐厅还有一个最大的看点,这是《中餐厅》第一次在国内取景,五位合伙人乘坐游轮,从巴东出发,经过三峡人家、宜昌、荆州、岳阳最终到达武汉,将长江沿路的美景美食一一展现。

  震撼人心的中国美景,诱人心弦的中华美食,弹幕观众直呼“从来没有一档综艺能够触动我内心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但是中餐厅做到了”,“中餐厅不是美食节目,是来治愈心灵的吧”。

  第一期中合作人们自制的饭菜也是自带人间烟火,张亮的蒜薹腊肉、林大厨的砂锅鱼头、赵丽颖的小炒黄牛肉......朴实但是充满了家的温馨。就像这一期中邀请的客人们,都是以“家”为单位。

  另外小编还关注到了一个小小的细节,在观看节目过程中,惊喜发现了MHD的身影,这一款以“优雅女人”为核心的胶原蛋白奶,一直在和我们共同关注这一档倍受期待的节目。

  MHD胶原蛋白奶采用了来自深海的鱼胶原蛋白肽,能够补充体内所需的胶原蛋白,并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石锤好用。不仅如此,在疫情期间,风靡全网的自制麻辣烫里面有一步是要加牛奶,我悄悄告诉大家,把牛奶换成MHD的胶原蛋白奶,味道更鲜美哦~不知道合伙人们会不会看到我的这个小建议来尝试一下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