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一山宋妍霏分手 女方发文称8月5日正式分手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6 08:1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5日晚间,艺人宋妍霏方面发文宣布与演员张一山分手,称两人已经在8月5日正式分手,结束两人关系,今后对分手的事情不再做任何的回应。

  宋妍霏方面发布分手声明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震惊,张一山与宋妍霏虽然多次被拍到约会同游,但是始终没有正面回应过恋情,就在几天之前媒体方面还拍到了张一山深夜到宋妍霏的小区,两人密会,第二天一早才一前一后的离开,恋情再添石锤。

  但是5日媒体方面又拍到张一山与一名神秘女子一同出入酒店,媒体爆料张一山是否已经有了新恋情,猜测不断,而晚间宋妍霏方面发声明宣布与张一山分手。

  宋妍霏工作室声明写道:

  致所有给予关心的朋友们: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宋妍霏和张一山已于今日和平分手,结束恋人关系。

  本声明发出后,艺人及工作室将不再对此事做任何回应,也由衷的感谢媒体以及各位粉丝朋友们的理解。

  CSIDE宋妍霏工作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