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OA成员权珉娥再度割腕自杀 神经线断了不打麻药缝合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6 09:4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6日,,女团AOA前成员权珉娥通过社交网站发布消息表示因为FNC处理方式不当以及加害者道歉的并不真诚让自己倍感痛苦,再次试图自杀,她通过社交网站公开了手腕部分的缝合照片,让人十分的担忧。

  

  此前,权珉娥曾发文爆料自己在女团AOA期间曾一直遭受组合队长申智珉的凌霸欺负,这也给自己造成了巨大的心理压力,就连父亲去世也没有陪在父亲的身边,这也让自己十分的难过。

  而申智珉给自己的精神压力很大,让自己长久以来生活在痛苦之中,希望申智珉可以道歉,让自己能够摆脱痛苦。而之后申智珉也亲自到权珉娥的家中道歉,两人也进行了交谈。

  不过申智珉的道歉并不诚恳,之后的道歉声明也没有提及权珉娥这也让权珉娥表示很难过,认为申智珉根本就没想道歉,一想到对方冲进自己家里的眼神和话语就让自己很害怕,还表示和FNC相关人士谈过后觉得真的很荒唐,所以又试图自杀。

  权珉娥的经纪人发现权珉娥的异样之后将其送往医院,被送到医院后检查神经线断了,都无法麻醉,所以经历缝针的痛苦后加了镇痛剂,表示抱歉”让医生们很辛苦的负罪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