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Z世代都在Pick的抗初老利器,拥有这个夏天最潮的“童颜力”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6 14:45:16   来源:互联网   

  这个夏天最火的综艺节目莫过于《乘风破浪的姐姐》了,逆龄姐姐们自信出发,在舞台上展现了不一样的美丽,唱跳俱佳的姐姐们,似乎真的是冻龄了,尤其是坤坤子,作为素颜女神,出道多年一直低调,内敛,时间似乎没有在她脸上留下任何痕迹,还是从前那个皮肤好到让很多人羡慕的素颜女神。

  作为演员,需要时刻保持好的形象,对皮肤的保护尤其重要,所以在日常中,饮食自律,坚持运动是坤坤子必不可少的功课,从坤坤子的一字马就可以看出来,这是常年坚持运动才有的功力。

  除了饮食和运动,选择适合自己的食物补充剂也是坤坤子的童颜秘籍之一。在当下抗初老,抗糖,美白成为爱美的小姐姐们最热爱的话题,毕竟拥有逆龄的童颜力是每个女生的梦想,如何让自己变更美,是每个人毕生的功课。

  很多人说,25岁之后,皮肤的胶原蛋白开始流失,皮肤开始走下坡路,尤其是现在高节奏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下,熬夜、加班在所难免。再加上电子产品辐射、环境污染(与雾霾共存)、气候因素(换季)等多种问题困扰下,美人迟暮这件事似乎来得更早了些。抗糖群体的年龄层在近几年趋于年轻化,越来越多95后加入抗糖大军,也越来越舍得在美容养生上花钱了。所以口服美容成为年轻人当中的热门词,当越来越多的人包里备上了小红书同款美白丸或者胶原蛋白,年轻人“要美更要健康”的理念成为当下火热的口服美容市场最直观的体现。

  既然要抗糖美白,那么选择适合自己的食品补充剂尤为重要,在这里要安利一下坤坤子代言的BECHI品牌。

  BECHI是一个全球知名的细胞营养品牌,1997年就在西班牙建立,到今天已经有23年历史。在23年里,BECHI成为专业药房药剂师推荐品牌,受到全球时尚健康权威媒体的肯定,并赢得西班牙王太后索菲亚、前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的认可与青睐。BECHI更是西班牙铁人三项奥林匹克运动员营养品牌,为顶尖运动员提供专业的营养管理及运动疲劳恢复。

  2017年底入驻小红书平台,是小红书的“小红薯”们热门喜欢的品牌。纯深海鳕鱼胶原蛋白成为小红薯们口服美容的首选。2018年3月BECHI正式入驻天猫国际,迅速成长为口服美容行业的TOP品牌。

  说到这个品牌,不得不提它的创始人Ramon Garrido Rosso教授。

  Ramon教授是西班牙享誉盛名的营养疗法及自然医学教授,其在欧洲医学健康领域有极高的造诣,他拥有30余年的医药研发和临床诊治经验,更是欧洲营养医学家法的发展及推广的领导者。由于他对营养医学的突出贡献,Ramon教授受到前西班牙王后、前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等世界名人的接见与推崇。

  在Ramon教授的带领下,BECHI科研团队从品牌诞生之日起,甄选全球纯净原料,顶尖生产线,对产品品质严苛把控,让BECHI品牌成为欧洲营养健康的专业首选,旗下产品也因其优异品质,在当地有口皆碑,好评不断。

  BECHI旗下口服美容明星产品主要有3款:

  BECHI谷胱甘肽美白丸

  很多明星都大爱的美白产品,大家都知道,明星钟爱注射美白针,美白针的核心就是谷胱甘肽,而BECHI更是创造性的将谷胱甘肽转化为口服吸收的小分子肽,搭配三重氨基酸,能在体内持续合成谷胱甘肽,实现长效由内美白。所以BECHI美白丸可以说是能直接吃的美白针,想要实现长效全身美白,必须由内而外调理,美容养颜,选择BECHI美白丸没错了!

  BECHI抗糖丸

  说到BECHI抗糖丸,就不得不先科普一下,什么是抗糖化?

  抗糖化指的是体内的糖分,人们通过进食摄入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会转化成糖分,其中一部分会分解为果糖被输送给细胞,为身体提供能量。糖分并不是越多越好的,过多的糖分没办法被人体吸收,不能被吸收的糖分会与蛋白质结合,发生非酶糖化反应,生成褐色蛋白质,这类蛋白质能直接影响皮肤状态,让肌肤变得粗糙暗沉,没有光泽度,皮肤会变得越来越松弛,产生皱纹,引起衰老。

  所以爱美的小姐姐们一边享受着奶茶,蛋糕,甜甜圈的美味,一边要纠结吃多少,控制糖分过多的摄入,所以不管是明星还是爱美的小姐姐们入手BECHI抗糖丸是实现真正抗糖化的不二选择。

  BECHI抗糖丸是欧洲顶尖营养学、药剂学专家团队研究成果,研究证实的高效抗糖因子:肌肽、ALA硫辛酸能够真正实现有效抗糖,同时抗糖丸中还含有多种天然植萃,抗糖效果更好 (梨果仙人掌、红石榴籽、绿茶、葡萄籽),能够有效清除AGEs,或抑制AGEs生成,做到真正的抗糖。

  如果你想真正摆脱“焦糖脸”,试试BECHI抗糖丸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BECHI胶原童颜饮

  衰老是一个自然的过程,爱美的女生都希望能把时间留住,延缓衰老的过程,所以补充胶原蛋白成为首选,但是造成皮肤老化的原因,不止胶原蛋白的流失,还包括大量自由基导致的细胞衰老,长期摄入过多高糖分甜食、淀粉类食物等,产生AGEs,让胶原老化,所以单一抗糖,单一抗氧化都不能做到真正抗衰老,所以要推荐王丽坤同款BECHI胶原童颜饮。

  BECHI胶原童颜饮由BECHI实验室联合欧洲皮肤营养专家研发,10000毫克鳕鱼胶原蛋白(低份子量),和美肌美容国际热门有效成分、红石榴籽、白藜芦醇、肌肽、硫酸锌、高纯含量玻尿酸和皮肤必需的维生素组合,可以说1支=补充胶原蛋白+抗糖化+抗氧化+修复细胞+补水,是目前最全面的抗老口服液。

  抗初老要趁早,想要和坤坤子一样有童颜力,每天1支童颜饮,坚持下去,你会比闺蜜更年轻!

  这三款产品自上市至今,美白丸全网销量超过90000+件!因为产品超高的品质,成为众多女明星的口服美容首选!乔欣、张韶涵、李湘、戚薇、李小冉等女明星都有种草,而这次王丽坤选择成为BECHI的品牌代言人,再次印证BECHI品牌在口服美容领域的领军地位!

  所以有姐姐们的亲身体验和安利,越来越多的人种草BECHI,在“颜即正义”的当下,不仅姐姐圈,BECHI产品更是受到越来越多Z世代的关注和青睐。

  在接下来的七夕活动中,BECHI更是会推出超级福利回馈BECHI粉丝,让更多人拥有童颜力,是BECHI的理想,这个夏天,和坤坤子一起变更美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