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怪兽猎人》超燃定档 民国猎人围剿异次怪兽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7 13:0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演员书亚信、马栗主演,王昊执导的网络电影《怪兽猎人》火热定档8月20日,一场猎人与怪兽的顶尖对决即将开场,据悉该片由响想时代娱乐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厦门乎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即将在爱奇艺平台独家播出。

  影片讲述了民国时期一头未知的怪兽悄然而至,嗅到猎物的怪兽猎人随之而来。正此时,上豪大酒店里女魔术师顾青搭档时下最受欢迎的魔术师黄永仁,为到场嘉宾表演魔术,表演过程中戴着面具的黄永仁突然性情大变极具攻击性要置顾青于死地,台下看热闹的刘天明全然不知顾青受到的威胁,就在黄永仁即将要取顾青性命之时,猎人宇文挡下致命一击救下了顾青,紧接着三人发现了真正的黄永仁的尸体,为了查明真相围捕怪兽,宇文推算出怪兽即将出现的地点,正是顾青过生日的宴会地点,于是三人设局让怪兽露出了真面目……

  据悉该影片男主由书亚信饰演,他先后在《成化四十年》、《白发》、《幻城》中凭借不俗的演技被观众所喜欢,此次他将扮演一个倔强坚持飒气十足的的民国猎人宇文;该片女主由马栗饰演,曾主演《我只喜欢你》中郝五一这一角色收获了大波粉丝,这一次她将饰演一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惹火女魔术师顾青;而剧中幽默风趣搞怪的无厘头探长刘天明由王群石饰演,放荡不羁却对顾青爱意绵绵;至此三个性格各异的人组成探案小分队,为追捕怪兽全力出击。

  影片节奏紧凑故事曲折离奇,浓烈的悬疑质感更衬托出民国时代厚重的奇幻色彩。一面是无处不在的怪兽步步为营作乱杀人的惊悚与悬疑,一面是三人探案过程中插科打诨式的奇趣推理,淋漓尽致的体现了民国时期怪兽猎人职业的神秘气质。不仅如此,影片在寻找猎物这条线索上费尽心思,金木水火土的相术推敲搭配行云流水的利落打戏,极具视效冲击。

  该片由张灼担任总制片人,钟赓担任制片人。制片人代表作品有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圣诞玫瑰》、网络电影《牧野诡事之神仙眼》、《笔仙大战贞子》、《大破阵》等。华策签约导演王昊倾力执导,凭借不俗的功底执导了《禁止入内》、《雪国尸兄》、《遇见你、邂逅爱》、《黑色寓言》等影片。丁相涵任制作总监,他曾先后在《影》、《奉天大饭店》、《变形金刚4》中担任美术师,王小玮担任摄影指导曾在《少年巴比伦》、《末世人间道》等影片中做摄影指导,美术指导为韩鹏,代表作有《唐砖》、《颤抖吧阿部》、《我的祖宗啊》等,相信优质的制作班底必定会给观众带来优质的作品。

  《怪兽猎人》现已定档爱奇艺,欢迎小伙伴们届时观看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