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所泫发文庆祝出道12周年 今后也会继续努力前进的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7 14:27: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7日,演员金所泫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发文庆祝出道12周年,她表示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和支持,自己会继续努力前进的。

  金所泫发文写道:“不知不觉出道已经12周年了,我很清楚能走到今天多亏了支持我的粉丝,今后也不会忘记,我会一直努力不断前进,再次感谢大家。”并且晒出了全新的照片,照片中金所泫长发披肩,圆乎乎的小脸尤其让网友们喜欢。

  据悉,金所泫本人出生于1999年,2008年通过KBS2TV电视剧《传说的故乡》而正式出道,之后一直活跃在演艺圈中,是大前辈。起初金所泫饰演一些影视剧中主角的童年时代,因为演技很不错,饰演的恶女角色还一度被人热议,甚至在学校中也有见到她就会想起的角色。

  随着年龄的增长,金所泫也开始接触更多的影视剧作品,并且开始出演女主角,代表作品包括《学校2015》、《喜欢的话就响铃》、《打架吧鬼神》等等,让人们记住了这个笑起来十分可爱的妹子,目前金所泫已经完成了电视剧《喜欢的话就响铃》的拍摄,该剧预计在明年上映。

  金所泫不仅演技好,学习也是超级棒的,她此前通过了汉阳大学的考试,正式成为汉阳大学的学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