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侍神令》曝预告定档2020 陈坤饰晴明不悔阴阳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7 14:47: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陈国富、张家鲁监制,李蔚然执导,陈坤、周迅、陈伟霆、屈楚萧、王丽坤、沈月、王紫璇、王悦依主演的奇幻电影《侍神令》今日发布“现世之约”版预告并定档2020年。


 

  预告中,晴明(陈坤 饰)身着一袭白衣,手持折扇掩面从暗处走来,并用一句“在下,晴明”登场,将晴明淡然自持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该片讲述了穿行于人妖两界的阴阳师晴明,因与一众妖怪缔结契约,酿成大祸,深陷危机。暌违许久,“现世之约”版预告首次将东方志怪世界的大幕缓缓拉开,阴阳师晴明(陈坤 饰)缔结侍神盟约,守护平京城之旅正式开启,但晴明人妖混血的身份却陷入了世人非议的困境中……

  《侍神令》首支预告不仅强烈释放了独具一格的奇幻氛围,震撼逼真、目不暇接的妖怪形象也给影片增添了几分悬疑、怪诞之感。暗流涌动、危机四伏之时,晴明能否共同守护平京城的使命?2020,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