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rene&申承浩于4日进行电影《Double Patty》的首次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7 15:16: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Irene&申承浩两人确定出演电影《Double Patty》并且在4日进行了电影的第一次拍摄。

 

  根据发行公司方面的消息表示,Irene-申承浩等确定出演电影《Double Party》,并于4日进行了首次拍摄。该电影由白胜焕导演执导,是一部描写怀揣梦想和希望生活的年轻人的成长期的电影。

  在电影中,Irene将饰演希望成为播音员的李贤智(音译)一角,此次也是她出道后首次挑战大荧幕,她将带来怎样的表现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和好奇。申承浩将饰演高中摔跤王出身的姜宇澜(音译)一角。

  开始拍摄时,Irene表示:“因为是首次拍摄,所以非常激动和紧张。我会认真拍戏的”,申承浩也表示:“能够和好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合作感到非常的荣幸。我会尽最大的努力给大家展现好的一面。”两人会带来怎样的精彩故事也备受关注和期待。

  另外,该电影确定将会在2021年上映,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