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裕美-南柱赫主演《保健老师安恩英》将于9月25日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7 16:0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7日,据韩国每一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郑裕美和南柱赫两人主演的电视剧《保健老师安恩英》目前确定将会在9月25日播出,这也让网友们表示会十分的期待。

 

  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是一部以崭新的喜剧方式驱魔的奇幻剧。讲述保健老师安恩英虽然名字平凡无奇,但具备能抓鬼的超能力,她在赴任的高中里发现不同寻常的悬疑事件。

  该剧也是郑裕美与南柱赫的第一次合作,两人的合作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郑裕美此前曾主演过多部优秀的作品,包括《恋爱的发现》、《需要浪漫》、《熔炉》等,是韩国观众们十分喜欢的女演员,而南柱赫作为当下受欢迎的青年男演员,这几年出演的作品也都让观众们表示惊喜,演技进步很大。

  《保健老师安恩英》是Netflix原创剧也是一部事前制作的作品,由电影《没有秘密》的李京美导演执导,原著小说作者郑世朗执笔。该剧在去年就已经完成拍摄,目前计划在9月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