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电影《武动乾坤》开播,小男主角林子钦备受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7 17:2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国民玄幻武侠经典《武动乾坤》大电影于8.7号在腾讯视频正式上映。小戏骨林子钦饰演的小林动也和大家见面了。

  小林动是男主角的小时候,又是开场戏,所以对小演员的整体要求也非常高。角色非常抢手,经过导演一轮又一轮的筛选,最终林子钦凭借出色的演技和丰富的表演经验成功拿下小男主一角。

  在现场小小年纪的林子钦以其专业又负责的态度受到了导演的频频嘉奖,特别是小林动喊爹的那一场戏。虽然这一场戏的台词只有一个字,但是却在片场足足拍摄了N条,直到导演满意。每一次的呐喊林子钦都竭尽全力争取达到更好的效果。抖音上林子钦的花絮一传出也立马上了热门,他的努力也得到了大家的夸赞和认可。

  林子钦小朋友演戏从来不是死板地背台词,对每个角色的性格特征、语气声调都会和妈妈一起去讨论,找感觉。电影中当拍到林动的爹死的镜头时,林子钦的表演反应也是非常自然,表情非常到位,远远超出了导演一开始的预想。

  别看林子钦年纪小但他在圈内已经“身经百战”了,他的履历也很丰富,正是许多人口中“别人家的孩子”。自从出道后他就多次获得不错的成绩,随着这次新剧的热度持续高涨,他的演技会感染到更多人,相信林子钦今后的资源必定会越来越好,星途更是一片光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