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妻子4》谢娜回应知乎两万楼差评 张晋教科书式回复前任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8 12:1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妻子的浪漫旅行4》第十期今日上线,妻子们抵达塞北沙漠,正式开启大漠黄沙之旅。妻子团步入茫茫大漠,拍摄沙漠时尚大片,驶入沙坡头,体验刺激黄河滑索;蔡少芬搞笑告别张晋,袁弘沙溢在线徒手劈瓜,欢乐上演;爆料丈夫前女友话题不断,模范男友张晋教科书式回复前任,令人钦羡;谢娜回应知乎两万楼差评,感动众人;丈夫团土味情话告白,甜齁全场。

  妻子团沙漠时尚大片上线谢娜真挚回应知乎两万楼差评

  妻子们骑着沙漠骆驼行走在无垠沙海,来到广袤的大漠沙海,开启了沙漠时尚大片的拍摄。走进拍摄布景,越野吉普车停驻一方沙地,军绿摩托车炫酷耀眼,图案精美的地毯铺展开来,简易帐篷遮住一地阴凉,彩色轮胎摞成几位坐席,与茫茫沙海相映成趣。谢娜身穿一袭淡粉色纱裙,与沙漠蓝天色彩完美契合;胡可扎起彩色发辫,一身休闲服装搭配墨镜尽显帅气;蔡少芬身穿深蓝花纹开叉裙,大长腿令人钦羡,流苏耳环与简约墨镜展现港姐气质;吉娜身着淡蓝碎花裙站于吉普车上,淡粉墨镜少女气息满屏扑来;张歆艺深红长裙搭配同色耳环尽显美丽;金瀚头戴黑色棒球帽,墨镜加持帅气出镜。一组妻子团的沙漠时尚大片即出,沙漠妻子,明艳动人。

  随后,妻子团来到了大漠深处的秘境,在沙漠小屋分享自己内心里最介意的事情,写下不好记忆,埋葬在无垠沙漠。谢娜向妻子们诉说了令自己介怀的事,便是网友刻意造谣自己好胜心强,为人飞扬跋扈等,借此首次对知乎上关于自己负面评价高达两万多的话题做出回应,声称那两万多层的“楼”其实是自己的一套房产。谢娜一直以内心不息的乐观面对着一切黑论,表示在拥有十亿粉丝的同时,仅有相对较少的两万个不喜欢自己的人,她认为这是正常的,同时也向造谣者调侃道,不希望有更多的黑评,希望大家能够更加理解自己的工作,理解主持人的难处。

  张晋上演教科书式回复前任丈夫团土味情话远程表白妻子

  回到沙漠星空小屋,妻子们共享导游精心安排的美味盛宴,并谈论起丈夫前女友的趣味话题。晚饭时分,蔡少芬透露与张晋的恋爱趣事,爆料曾在晚上接到张晋前女友打来的电话,并质问张晋本人是否处理好之前的感情关系,张晋为了消除误解,不让蔡少芬担心难过,随即当面致电前女友,对其说已经开始新一段的恋情,希望两人应保持距离,不想身边的蔡少芬不开心甚至难过。张晋这番教科书式回应前任的方式给了蔡少芬很强的安全感,也再次见证了两人坦诚相待的真挚爱情。

  晚餐过后,妻子们迎来惊喜礼物,丈夫们用暖心情话表白妻子,甜蜜众人。首先播放的是沙溢对胡可的情话,“我对你的爱就像拖拉机下山,刹不住;我对你的爱就像拖拉机上山,轰轰烈烈。以上情话是我抄的,但我爱你是真的。”诚恳的沙溢虽略显憨憨,但以拖拉机比作爱情的柔情蜜语也让胡可甜到心口,深感幸福。随后,郎朗用另一则土味情话告白吉娜,“你知道我的心在哪边吗?左边?右边?都不对,我的心在你那边。”真是齁甜至极。更有袁弘深情再唱定情歌《夜空中最亮的星》,张晋呼唤蔡少芬“乖乖”,再现恋爱感觉。妻子们听完各自丈夫们的甜蜜告白,开心并感动着,余生漫漫,永作相伴。

  妻子们的大漠之旅仍在继续,金瀚沙漠大盗造型引发爆笑,国际大师郎朗自曝儿时路边卖瓜,观黄沙漫漫,品爱情甜蜜。更多精彩,请锁定芒果TV每周六16:10播出的《妻子的浪漫旅行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