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弘彬退出VIXX组合 组合将会以5人的形式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8 17:11: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7日,所属社Jellyfish方面发文宣布成员Jellyfish方面李弘彬正式退出VIXX组合,组合今后会继续以5人的形式进行活动。

  根据消息表示,所属社Jellyfish发布声明称:“首先真心感谢各位粉丝一直以来对VIXX给予的喜爱,其次传达这个令人遗憾的消息。7日,弘彬表明了想要退出VIXX的意向。我司与VIXX成员们、弘彬共同进行了慎重的讨论之后,决定尊重弘彬本人退出组合的意见。今后VIXX预计以5人体制进行活动,非常抱歉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让各位粉丝们担心了,希望大家以后可以给予VIXX成员们一如既往的喜爱和支持。”

  据悉,在今年的2月29日晚间,李弘彬在直播的时候对组合SHINee、EXO等进行无理发言甚至还竖中指,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气愤,3月1日李弘彬道歉,称自己的发言给当事艺人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十分的抱歉,同时也表示会进行深刻的反省,据悉,当天直播的时候李弘彬喝了酒,当时工作人员曾提醒过他,但是李弘彬没有接受。

  8月7日,所属社宣布李弘彬正式退出VIXX组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