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二十不惑》圆满收官,王安宇手写小作文告别段振宇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9 16:2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7日,由王安宇主演的青春励志成长剧《二十不惑》圆满收官。该剧播出以来,王安宇凭借着击剑天才、年下奶狗段振宇一角花式圈粉,运动少年设定深入人心,相关话题引发热议,收获到了很多观众的关注和喜爱。

  王安宇在剧中饰演弟弟段振宇,高傲自负、认为天赋永远比努力重要的击剑天才在遇到了姜小果(卜冠今饰)、经历了右手受伤的打击后,开始相信“努力是奇迹的别名”。一路成长,他渐渐学会用努力换取成功,也学会勇敢爱一个人。故事最后,段振宇鼓起勇气再次告白却没有等来姜小果,最终选择去德国参加集训。

  努力上进,勇敢向前,拿得起也放得下,王安宇在剧中诠释了最好的青春状态。收官当日,王安宇在社交平台发布自己的手写小作文,真情告别段振宇,也因为一手好字再次圈粉。他坦言在这个角色的身上看到了自己两年前的影子,也表示感谢去年夏天四个月的陪伴、感谢因为段振宇认识的所有朋友们,情真意切引发共鸣。

  据悉,由王安宇主演的《女世子》也即将和大家见面,《百岁之好,一言为定》同样值得期待。步履不停,精彩不止,期待王安宇在未来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