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星赵梓苏《花样童年》新歌上线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0 09:2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蝴蝶翩翩飞,风光多么美,太阳公公乐呵呵,我是祖国小花朵…”这首歌是小童星赵梓苏近日发布的最新歌曲《花样童年》每个人小时候都渴望着长大,但长大后,却都怀念小时候无忧无虑的童年生活。赵梓苏天真纯净的歌声将童年的美好展现的尽致淋漓栩栩如生,唱出了童真和童趣,对美好童年的怀恋让人油然而生。

  相信大家对笑天歌特别了解吧,他的很多音乐作品广为传唱,这首《花样童年》正是知名音乐人笑天歌所作,欢快活泼的旋律更能体现出童年生活的乐趣,歌词中谈到了理想、父母的陪伴和老师的教导,让我们不怕困难勇往直前,扬起心中的风帆,使童年生活变得更加生动有趣。赵梓苏小朋友的歌声甜美活泼,与这首歌表达的意境完美融合。一时间就受到了大众的喜爱。

  在童年的书籍里,一切都是那么奇妙,在成长的回忆里,一切都是那样有趣。童年如花,那些成长中的点滴,都将是一生中最美好的的记忆。让我们关注聆听赵梓苏小朋友的新歌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