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岛秀和确诊新冠肺炎 目前已经入院接受治疗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0 10:0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0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真岛秀和被确诊为新冠肺炎,而目前他本人已经入院接受治疗。

 

  根据消息表示,真岛秀和在8月6日开始出现发烧的现象,一度高烧至37.8度,之后接受PCR检查结果确认为阳性,而真岛秀和也立即住院进行治疗。目前,真岛秀和已经退烧,食欲也已经恢复正常。

  据悉,目前真岛秀和正在拍摄大河剧《麒麟来了》他在剧中饰演明智光秀(长谷川博己)的盟友细川藤孝。 而目前真岛秀和确诊患有新冠,不知道还否继续参与该剧的拍摄,这也让网友们十分担忧。

  真岛秀和日本演员,1976年11月13日出生于日本山形县米泽市。代表作《咒怨2》、《金丝雀》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