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亲爱的药王大人》爱奇艺开播 彦希古装新剧备受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0 10:43: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古装甜宠剧《亲爱的药王大人》即将于今日中午12:00正式开播,爱奇艺会员可观看全集。该剧由青年演员彦希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药王楚之墨与板蓝根仙小崧蓝缠绵两世铭心刻骨的爱情,是一部集甜宠、搞笑于一体的古装剧。

  彦希主演反差萌药王 古装英姿飒爽仙气十足

  据了解,彦希在剧中饰演的楚之墨,高冷帅气又傲娇腹黑,起初面对女主的倒追无动于衷甚至颇有抵触,但后来却被这位小板蓝根仙感动,从而开始了一段甜宠蠢萌的爱情故事。除了反差萌男主被反套路倒追的新颖设定,彦希俊美的古装造型也引发了观众的强烈期待。在《亲爱的药王大人》中,他采用了高马尾斜刘海,已曝光的多套古装服饰或仙气满满,或飒爽非凡,英气中更带有一丝漫画风。

  深耕角色修炼演技 多部男主作品待播备受期待

  对于表演,彦希一直深耕演技,对每一个角色都是反复打磨,以求呈现出最佳状态。近几年,他在多部热播剧中都有精彩演绎。曾经出演过《大约是爱》中的卫卿、《逆袭之星途璀璨》中的言楚非、《轩辕剑之汉之云》中的徒维、《斗破苍穹》中的萧历等角色,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彦希演技细腻,对于角色的把握很到位,塑造了众多或成熟、或内敛的角色形象。对于每个角色,他都能够潜下心吃透角色,感知角色。这次在《亲爱的药王大人》中饰演反差萌药王,剧中的他风格非常帅气,英姿飒爽,给人一种很精致的感觉,与女主的甜蜜互动却又有些傲娇可爱。楚之墨固执和傲娇两种气质的转换非常考验功底,凭借多年打磨的演技,彦希的楚之墨必定会有亮眼的表现。

  超高的还原度加上细腻的演技,这样的彦希一定不会让人失望,就让我们拭目以待楚之墨再次圈粉。据悉,由他继续领衔主演的《大约是爱2》以及主演的电影《小山河》也即将与大家见面。多部作品来袭,相信认真钻研角色的他定会迎来属于自己的爆发年,未来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