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二十不惑》正式收官 卜冠今真诚告别姜小果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0 13:0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沈严监制、黎志执导,关晓彤、卜冠今、李庚希、董思怡主演的青春励志成长剧《二十不惑》于昨晚正式收官。

  《二十不惑》自开播以来,收视与口碑齐佳。由卜冠今饰演的姜小果一度成为话题热点,引发观众关于亲情、爱情和友情的广泛讨论。姜小果的平凡真实让观众产生强烈的共鸣,与此同时,也被姜小果像野草一般坚韧勇敢的生命力所感染,卜冠今还因此收获了“野草女孩”的称号。

  《二十不惑》收官之夜,卜冠今发文道别表达不舍:“我从小很害怕离别,更害怕道别...红楼4子陪伴度过了两个难忘的快乐暑假…舍不得”。同时也向对剧组的幕后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

  果味夏天至今将告一段落,由卜冠今主演的《我的巴比伦恋人》和《旗袍美探》也会在不远的将来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