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亲爱的药王大人》今日上线 千年板蓝根上演霸道追夫记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0 13:28: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彦希、丁一一领衔主演的《亲爱的药王大人》今日爱奇艺视频独家热映。该剧由著名导演胡储玺执导,奇树有鱼、辽宁舞帝、广东而立、厦门浩亿影业、爱奇艺文学出品,广东精鹰、厦门乎鹿、杭州阅澜三丁文化、北京蜜汁影业、浙江华朗亿星、天津影娱文化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宣发。

  药王夫妇甜蜜开撩 霸道追夫酸爽走心

  曝光的预告中身为板蓝根植物仙的小菘蓝,却被药王大人楚之墨偶然煎成药汤喂给江清韵,从此之后小菘蓝与江清韵一体双魂上演霸道追夫记,无所不用其极开撩药王大人,超多名场面爆笑来袭,一言不合土埋发育、猝不及防直钻被窝、大型开车现场生米煮熟饭等。时时霸道吻、处处咬不停,随时随地激发观众的肾上腺。撒糖的同时,随着剧中阴谋线开启,药王夫妇在大祭司的蛊惑下心生芥蒂,为了保护彼此忍痛也要分开,肉眼可见小菘蓝追夫之路心酸不已,最终在老树仙的点拨下得知两人的前世牵绊,命中注定的缘分这一世谁也逃不掉。

  除此之外,剧中多对奇趣组合待解锁。咋咋呼呼声贝起飞的师徒CP,江不厌与爱徒景逸然咆哮开打,最惨CP萧家兄妹,恰如其分阐释了什么叫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当然了剧中叔侄CP才真正让观众了解到,公主抱不仅是女生专属,男生也同样可以拥有。超高糖分的剧情加上超有料的角色组合,即将点燃这个夏天九亿少女心。

  奇妙剧情高能解锁 人物设定频频吸睛

  该剧将植物药仙、仙界与人类世界结合塑造了奇幻的世界观,前世一株仙草在一场大战中燃烧自己后成了板蓝根药仙,与其他药仙一起过着十分滋润的生活,却在即将幻化人形的时刻被人采去入药化身江家小姐江清韵。而楚之墨作为大兴城的药王,前世却是天上的云霜仙人,遇见小菘蓝之前冷若冰霜不近女色,遇见小菘蓝之后入心入眼为爱沦陷,伶俐可爱小菘蓝与面冷心热的药王大人看似无交集却冥冥中早已注定,合体之后的药王夫妇先是识破了萧家人的阴谋诡计,继而平息与赤火一族的战争,最后共同战胜瘟疫,线索扎实节奏紧凑无尿点,让观众沉浸其中。

  《亲爱的药王大人》作为奇树有鱼第三部自制剧,精准定位少女圈层,因此人物的设定上更加凸显奇趣,共用一副肉身的江清韵与小菘蓝拥有双重人格,一方是不经人事单纯可爱的小药仙,一方是嚣张跋扈江家大小姐,一个献追夫记出大招,一个飒大胆上手撩,人格分裂般的女主设定更吸睛,区别于其他古装甜宠剧。

  据了解,该剧导演是曾指导过《我和春天有个约会》、《青囊传》、《平妖传》等几十部影视作品的著名导演胡储玺;曾参与过《莫语者》、《白夜追凶》、《老九门》等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的司元甲担任摄影执导;曾为《剑王朝》、《步步惊心》、《寂寞空庭春欲晚》多部品质大剧的金牌美术华丕焓担任该剧美术指导,编剧由王天楚团队执笔创作。

  究竟这追夫路多精彩?爱奇艺《亲爱的药王大人》解锁全集一口气嗨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