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全汝彬-玉泽演主演新剧《Vincenzo》 本月9日举行首次剧本练习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0 16:46: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宋仲基-全汝彬-玉泽演主演的tvN全新电视剧《Vincenzo》正式于本月9日进行剧本阅读练习,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期待剧集的播出。

  电视剧《Vincenzo》正式确定主演阵容,包括演员宋仲基,全汝彬以及玉泽演三名优秀的演员组成主演阵容,宋仲基饰演男主角,是意大利律师文森佐卡萨诺(音译,韩国名字朴柱亨)。藏着火山般炽热的心,用冰河般理性武装自我的男子。 能运用惊人的口才和协商能力使对方无力化的最好方式。仅仅外貌是韩国人,所有的语气和身体动作,时尚感等完全是意大利男子。来到韩国后偶然遇到了命运的女人和初级律师。

  全汝彬饰演女主角,是小型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洪紫英。她是一位向往华丽、理直气壮、为了成功而充满活力的律师。玉泽演则饰演了即是暖男又聪明伶俐的某法务法人偶像公司工作一年的实习生张俊宇。作为健全的中产阶级家庭的儿子,他彬彬有礼、诚实、纯粹,但在工作上还很生疏,失误很多。这也是玉泽演首次挑战恶人角色。

  《Vincenzo》是一部讲述因组织内部矛盾而从意大利来到韩国的黑手党与资深恶霸律师合作,以恶棍的方式实现正义的故事的电视剧,题材为社会喜剧。除宋仲基、全汝彬、玉泽演外,还有杨庆元、金汝珍、郭东延、金亨默、金雪珍等出演。由《Good Doctor》《金科长》《热血司祭》朴宰范作家执笔,由《金钱花》《成为王的男人》的金熙元导演执导。该剧将于2021年上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