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抖音红人姜铭杨在《电波偶像x》分享女友恩爱细节,原来“闷猪”是这么来的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0 16:5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谁说二次元不能当idol?谁说虚拟形象不能出道?8月6日当晚,虎牙举办了《电波偶像x》特别场—超来“电”音乐会,特邀星推官与在《电波偶像X》音乐赛道中胜出的虚拟偶像一起,开启一场视听盛宴级别的跨次元音乐会。

  在当晚的线上音乐会,和平精英人气主播柔柔连麦艺人张赫宣,现场重唱《你把我灌醉》,一下子把网友带入《中国好声音》那英导师为张赫宣“转身”的回忆!还有新歌《爱过》,引起现场一阵情感共鸣,简直不要太投入。另外张赫宣在线挑战超长音,直播间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纷纷感慨“不愧是张老师”。

  其间,张赫宣在线连麦虚拟主播宝叽一,与其进行“我能20秒一直......”的挑战,宝叽表示“捏个丑脸来吓张老师”。网友纷纷留言:“请多给捏脸一些时间”“只想看捏脸”。张赫宣告别后,宝叽一也带来了十分动听的歌曲节目。

  到了连线抖音红人姜铭杨的时间,音乐会整个氛围都发生了变化。原来是姜铭杨在线狂撒狗粮,讲述和女朋友间的可爱趣事,呜呜呜今夜我们都是单身汪。更有深情弹唱环节,网友纷纷表示“姜铭杨这样温柔又有才华的男孩子,爱了爱了”。

  姜铭杨与虚拟偶像樊七的20秒挑战环节引得直播间和弹幕疯狂爆笑,原因是虚拟主播樊七忘情舞动狗子版《Maria》,卡通形象可爱又性感,实在是太迷人啦。

  除此之外,更有二次元“最强新人”卉子,在直播间演绎了一首十分有感染力的歌曲。

  今夏虎牙所推出的虚拟偶像养成节目《电波偶像X》第二季,将以往对虚拟偶像的固有框架统统打破。无论你是资深的二次元爱好者,还是热血发电的追星族,都能够在这档节目里满足你的娱乐需求。

  这场跨次元的狂欢在泛娱乐市场上打开了新的大门。虚拟偶像养成类的节目形式,更是打开了新的大门。8月21日的《电波偶像X》电波之夜终极汇演,各路IP汇聚大型舞台、一场魏国蜀间的三国对战,即刻揭晓。看虚拟偶像如何打破次元壁,给广大网友一场别开盛面的互娱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