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一一《亲爱的药王大人》“药”精上线 超甜板蓝根直球追爱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1 09:46: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丁一一主演的古装奇幻甜宠剧《亲爱的药王大人》于8月10日登录爱奇艺,给观众带来一份趣味轻甜的小“药”精“攻略”故事。剧中丁一一分饰两角:活泼可爱的板蓝根小菘蓝和鬼马直球的郡主江清韵,两个性格极具辨识度的角色给丁一一带来了挑战。

  丁一一《亲爱的药王大人》开播  98小花双面角色来袭

  《亲爱的药王大人》中丁一一饰演千年板蓝根精小菘蓝,阴差阳错被江清韵误食后一体双魂,为了完成江清韵嫁给药王的愿望,同时想要借助药王“药气”尽快修成正果的小菘蓝上演霸道追夫记,开撩药王大人、各种方式逼婚药王,搞出来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情。丁一一饰演的小菘蓝古灵精怪、不按套路出牌的个性也被剧粉笑称是个小“药”精。

  剧中,丁一一扮相乖巧可人,本以为“板蓝根”属性的她会是温暖知性的形象,却没想到是一股“泥石流”,“药王大人,我们把生米煮成熟饭吧”等“虎狼之词”频现,配合她纯真善良的表情,引得观众大笑连连,不少看了剧的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称这部剧是8月解压下饭必备剧。

  一人双角呈现“分裂式” 98小花值得期待

  剧中,丁一一要同时驾驭小菘蓝和江清韵两个角色,演绎两个外向活泼、大大咧咧的角色不难,但在同一部作品里把她们的区别呈现出来,还是个不小的挑战。为了更好的呈现效果,丁一一为两个角色进行了一些表演状态上的区分,比如江清韵因为小姐身份会更加骄纵,而小菘蓝作为小“药”精则更加单纯不谙世事。

  虽然作为98年小花的丁一一还很年轻,但她在电视剧、电影领域都收获了一些认可,电影作品《桌球少女》为她捧得电影百合奖最佳女主角的奖杯,成为该奖创办后最年轻的获得者。电视剧方面,除了开播的《亲爱的药王大人》,后续她还有《心跳源计划》和《住我对面的小哥哥》等多个备受瞩目的作品,发展势头不容小觑。

  丁一一的灵动活力出色表现加上超高糖分的剧情,即将点燃这个暑期档。如果你想找一部能给你带来甜美和快乐的剧,就快去看《亲爱的药王大人》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