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校园霸凌剧《刺》今晚更新 涂凌在线阻止李感早恋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1 12:1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苏青、李感、施诗、包文婧、庄茱淩主演,涂凌特别出演的讲述校园霸凌的刺痛现实话题成长剧《刺》正在优酷热播。该剧讲述了一场十年前的校园霸凌,对四名女性跨越十年的影响,不管是施暴者、受害者还是旁观者每一个人都被这场霸凌影响。不禁让人好奇,涂凌饰演的角色又在这场校园霸凌中扮演了怎样的角色呢?

涂凌1

涂凌2

  在剧中涂凌饰演肖骁(李感饰)的母亲,她这个角色和这场霸凌并没有直接联系,但是她的儿子却与这场霸凌的受害者息息相关。从学生时期她儿子肖骁(李感饰)与韩晓婷(苏青饰)关系就很“暧昧”,十年后更是韩晓婷的“男友”。学生时期的韩晓婷就与肖母(涂凌饰)见过面,是在肖骁成绩下滑后,肖母(涂凌饰)约韩晓婷谈话,肖母认为肖骁是因为与韩晓婷早恋影响了肖骁的成绩,因此来劝解两人现在应以学业为重。从肖母的举动不难看出,肖母是一位很传统的母亲,在对孩子的教育上很严厉,认为好的成绩才是唯一的标准,但是从肖骁的品德上也可以看出,肖母虽然传统但是也将肖骁教育的充满正义感,有着正确的三观。

涂凌3

  涂凌饰演的这个角色是很多传统母亲的写照,在是非上有明确的判断,不仅对自己有要求,对孩子的教育更是严苛,这种人设也更加的生活化,相信涂凌会用自身不俗的演技更加立体的展现这个人物。目前《刺》在优酷每周二更新4集,今晚就会更新,大家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