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若宁斯巴达勇士赛大使官宣 实力诠释勇士蜕变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1 12:24: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斯巴达勇士赛官方正式宣布,由演员李若宁担任2020年斯巴达勇士赛明星大使,在官宣的海报中,她形象硬朗,眼神坚定。同时李若宁还宣布将参加在崇礼举办的斯巴达勇士赛,现场将与各路勇士一起挑战极限,突破自我,用实力诠释勇士蜕变之路。

  李若宁自出道以来,不断演绎新的角色,无论是《延禧攻略》中温婉娴淑的庆妃陆晚晚,还是《原生之罪》中的飒爽警花温妙玲,亦或是《奋进的旋律》中敢爱敢恨的叶豆豆,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一贯性格鲜明的女性角色形象的演绎,让观众很难联想到这样一个清新甜美外表下的女生会与斯巴达勇士这一身份有着什么关联,但去看李若宁的一些日常视频不难发现,健身这件事已经慢慢的渗透进了她的生活里,无论是疫情期间在家的健身打卡,还是一直以来的健身房训练,通过这些一点一滴的日常记录都能见证到专属于她的勇士蜕变之路。相比于前两届的明星大使吴磊、袁姗姗,李若宁尚属新面孔,但也证明了她与斯巴达品牌的契合度。此次担任斯巴达勇士赛的明星大使,是对她一直以来坚持运动不断挑战自我实现蜕变的见证,还是对她斯巴达勇士精神的认可。

  据悉,李若宁近日接连官宣出演两部作品,在《光阴里的故事》中饰演厂医梁雅娜;《燃!沙排少女》中饰演排球女孩郎月婷。影视方面的不断前行,其他领域的认可不断,期待接下来李若宁给观众带来的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