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ngelababy再现国美直播间 海尔专场直播本周六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2 11:0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喜欢Angelababy的朋友一定还记得,在6月14日国美与《奔跑吧》跑男团成员联合打造的“向美好奔跑”超级直播中,Angelababy女神范儿十足的登场让人尖叫,直播间的气氛一度达到了高潮。

  在直播过程中,Angelababy与国美总裁王俊洲开始了“价格大PK”, 面临王俊洲这个“决议价格的男子”,Angelababy绝不示弱地说“王总就是我的‘王牌’,我是决定低价的女人!”

  王总很有绅士风度的说“我感觉baby不是特别会砍价”引得现场笑声一片。Angelababy马上答道“那您就来个痛快的!”原价4299元的洗衣机直降1300元,最终成交价为2999元。看来,Angelababy杨颖的“王牌”还是很好用。

  欢快热闹的气氛总是短暂,不少网友表示没看够。这不,女神Angelababy又来带货了!

  继“向美好奔跑”超级直播后,本周六,国美将携手海尔与浙江卫视再度开启“美好生活一起嗨”直播活动。本场直播也再次邀请到跑男团成员Angelababy与郑恺的加盟,女神与小猎豹的组合出场,让这场直播绝对有看点。

  此外,人气偶像新人伍嘉成、浙江卫视主持人伊一、陈欢也将担任起带货主播的角色,为广大网友谋福利。

  本场直播由海尔联手国美打造,海尔全系优质家电产品将在直播间优惠开售。而海尔集团副总裁、首席体验官李华刚,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也将助阵直播间,亲自出马为网友定好价。两位大佬来都来了,优惠福利自然不会少。

  8月15日(周六)18:00,锁定国美微信小程序、浙江卫视抖音号、拼多多国美官方旗舰店,感受这场带货直播综艺秀。好看、好玩、实惠,国美&海尔超级直播等你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