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以家人之名》热播 孙铱乖巧学霸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2 11:0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丁梓光执导,谭松韵、宋威龙领衔主演,张新成特别出演,涂松岩、孙铱等主演,张晞临友情出演的青春成长治愈剧《以家人之名》已经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及网络平台同步播出了。剧中,由孙铱饰演的齐明月是一位品学兼优的三好学生,作为排名从未跌出过班级前三名的学霸,齐明月是名副其实的“别人家的孩子”。

  乖巧听话,尽管有自己的想法,但也依旧遵从长辈的意思;成绩拔尖,不是在补习班就是在去补习班的路上;是老师眼中的优等生,更是家长们口中别人家的小孩。在严厉母亲的掌控下长大,害怕做选择,也担心被指责,从小到大都一直是个举止得体的乖乖女,如此共情的演绎让不少观众直呼“这也太真实了吧,仿佛看到了上学时期的自己”。此次孙铱挑战饰演单纯善良的优等生,她清纯素净的形象和灵动的演绎为角色增色不少。

  从内心脆弱又敏感的孤独女孩董灵;到英姿飒爽、热血无畏的飞行少年于欣然;再到冷酷霸气、亦正亦邪的金兰兰。近年来孙铱一路不断挑战自己,尝试不一样的角色风格和影视题材,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这次饰演“大人们”眼中羡慕的别人家的小孩,也让观众看到了她实力演技与多变戏路。

  2019年,《山月不知心底事》、《善始善终》、《飞行少年》等多部作品的播出使孙铱开启了霸屏模式,让更多观众注意到了这个不骄不躁、用心演戏的新生代实力小花。2020年,孙铱继续再接再厉、步履不停,由她主演的电视剧《以家人之名》目前正在热播中,期待她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