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被出轨”事件网友:心疼戴笑盈躺枪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3 15:1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著名演员沙宝亮疑似出轨的新闻闹得可谓是沸沸扬扬,而身为当事人之一的戴笑盈,自然也难免身陷舆论风波,甚至还没来得及弄清前因后果,便遭受了网络流言和各种隐私深挖,哭笑不得的同时,更多的则是深深的无奈。

  事情的起因本是一场十分正常的剧组工作人员聚餐。早在此前,沙宝亮和戴笑盈就曾一同合作过电视剧《古董局中局2》,两人也在音乐上也做过搭档,同为《古董局中局2》作词作曲。当时,同为主演的夏雨、魏晨等人还献唱并转发过这首《一条船上》,几人之间建立起了不错的圈内友谊。沙宝亮工作室当晚的声明也证实了这一点,并呼吁大家更多专注艺人作品。

  面对持续不断的节奏,一直低调且认真拍戏的戴笑盈似乎很平静。很多“好事”网友把她的微博翻了个“底朝天儿”,才发现她的动态几乎全是关于拍戏和作品的事情:汇报拍戏进度、分享演技经验、为好友的作品宣传、转发官微动态……也难怪一心钻进演艺事业的戴笑盈,对这样的节奏会显得如此“后知后觉”。

  其实戴笑盈在圈内的好朋友挺多的,可能因为没有大红大紫的原因,所以大家不太了解她在圈内的人际关系。要论戴笑盈关系最好的异性朋友当属黄渤,他们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同学,两人经常一起同框,亲密无间仿佛一对“好兄弟”。

  从踏入演艺事业以来,戴笑盈出演过很多优秀的作品,也结识了很多优秀的演员。2009年,她与濮存昕合作《方队》,2012年又与方中信、邬君梅合作了《小洋楼》,再到众星云集的电影《亲爱的》、《进皇城》、《我和我的祖国》以及前不久热播的两部网剧《古董局中局2》和《月上重火》,演艺履历十分丰富的戴笑盈,虽然不至于在每部作品中都结交了一群至交好友,但多年以来她也从未给合作过的演员乃至前辈们留下过不好的印象;《古董局中局2》和《月上重火》播出时期,也有不少网友被她圈粉,收集了关于她的各种表情包和图集,从这几点来看也足见其人品和戏品以及剧迷对她的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