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8月8日“北辰影业”受邀参加《小戏骨之美猴王》院线电影全国线下选拔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4 16:48: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号外!号外!就在上周末全城期待的《小戏骨之美猴王》院线电影全国线下选拔活动---湖南长沙站,启动啦!此次活动湖南北辰时代影业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在湖南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

  《小戏骨之美猴王》介绍:

  片 名 : 小 戏 骨 之 美 猴 王

  片 长 : 100 分 钟

  影 片 类 型 : 动 作 /冒 险 语

  言 种 类 : 中 文

  摄 制 周 期 : 50 天

《小戏骨之美猴王》

  接下来就跟着小编的镜头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湖南广电小戏骨选拔场地

《小戏骨之美猴王》选拔海报

  现场好热闹呀!完全不输夏日里炙热的天气!尽管选手和家长很多,但是承办方组织得非常有序。在选拔现场,小编还发现了非常多高颜值、有灵气、且表演很不错的小朋友。看到这些优秀的选手,小编眼睛都发光了!湖南长沙站真的是卧虎藏龙啊,太多好苗子了!

积极参演的小演员们

  评委们以及选角导演分别通过声、台、形、表四个方面综合对选手们进行了点评和选拔。

北辰影业公司代表蔡佩珊和陶平女士

  小编觉得小戏骨已经红遍大江南北,目前已陆续推出《焦裕禄》、《刘三姐》、《洪湖赤卫队》、《白毛女》、《白蛇传》、《花木兰》、《红楼梦之刘姥姥进大观园》、《上海滩》、《放开那三国》  、《武林外传》、《黄飞鸿之狮王争霸赛》等十余部经典作品的小戏骨版本,掀起全国小戏骨热潮,培养了一大批小演员,如果家中有爱表演的小朋友们,现在机会真的来了!

  至此,《小戏骨之美猴王》院线电影线下选拔活动---长沙站首轮选拔初战告捷!

  下一期又会是全国的哪一站呢?我们拭目以待!

  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小编微信,可为你们详细讲解。

  私人微信:TYC_720

  也可以关注小编公众号:北辰影业

  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