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明星偶像学院声乐排位赛启动,一首歌的时间如何打动剑仙?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4 18:41: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一次公演过去了大半个月,在药水哥、李艺彤、曹轩宾等重量级嘉宾的助阵下,由虎牙直播打造、会员制消费服务APP乐卡独家冠名的直播互动综艺《全明星偶像学院》的赛程也已顺利过半。

  就在上周,最后的突围赛落下帷幕,32强选手将开启全新赛制。新的周积分赛,每周从零开始,优胜选手将获得线上及线下的强力资源曝光,同时上海市中心的广告大屏也将对优胜选手进行呈现。本周采取8组vocal竞演比拼,选手的最终周排名,会由现场选手打分、观众限时打榜、周乐星榜和星舞台公演间导师嘉宾打分共同决定!

  本周邀请的嘉宾是王者荣耀知名主播——剑仙。MDS、剑仙这个名字,王者荣耀玩家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有人评价“如果说历史上的诗仙李白是泼墨挥毫只手书了半个盛唐,那么剑仙李白就是一人一剑战遍王者峡谷”。剑仙从S3到S8 的赛季都荣耀百星,始终是站在技术型主播的金字塔顶峰的男人!一手李白可以说是出神入化了,经常拿五杀,意识强大的可怕经常能预算出来敌方英雄在那个位置,入敌方野区如无物,把对面秀的投降游戏都是很正常,每次游戏结束都是MVP,可见实力之强。

  喜欢唱歌的他还曾先后出过三首单曲,“荣耀乐评官“可以说是名副其实。本人又长得很帅很奶,清朗俊逸,和他成熟爽朗的大叔音完全无法联系在一块。不得不说,他的嗓音和颜都是撩妹利器。之前节目直播时剑仙就曾空降过直播间,剑仙粉丝疯狂追问“最pick哪位小姐姐”,并表示想看剑仙去现场,没想到剑仙和节目组真的满足了粉丝愿望安排上了。

  这么多小姐姐里剑仙最想pick哪位小姐姐呢?是曾任花剑二级运动员、知名模特的“性格腿精”璐宝,可盐可甜、讨人喜欢、同时唱功实力不俗的周周,颜值青春、才华横溢,外形条件优越的江智慧,还是虎扑侧躺照女神、“最懂直男心”的小Q?谁能用一首歌的时间打动剑仙?

  本栏目下所有稿件均由第三方平台提供,所发布信息内容的准确性由原内容提供者独立承担完全责任。北方网刊登此文仅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中如涉及侵权请及时与我方联系(电话:022-23601035),我们会尽快处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