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兴或将首次直播带货,苏宁818超级秀大受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5 08:1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苏宁易购818大促自8月10日全面启动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即将播出的苏宁易购818超级秀也因重磅群星加盟赚足了眼球。

  此次超级秀作为电商文体委发力的重点,神秘玩法也逐步揭露,明星盲盒、特价房购买资格、华为P40免费送,更有“一块摇”抽五折捷豹车、ipad等众多福利。

  据透露,本次超级秀聚集了众多明星,贾乃亮、江疏影、欧豪、张艺兴等定制款明星盲盒于8月12日上线等待抽取,更多的福利如To签、明星周边、红包、名牌实物大奖、苏宁周边权益等也已加入盲盒大礼包。

  除晚会外,苏宁易购还将于8月17日晚6点至第二天零点同步开启“超级买手”直播间,晚会的福利商品如雅诗兰黛小棕瓶、iPhone11等都将在直播间上架,大家期待已久的张艺兴或在本次超级秀中首次进行直播带货。

  去年的冠名商华为今年将继续为此次818超级秀保驾护航,并且华为P40手机和华为智慧屏也会作为晚会的互动福利送给参与者。刚刚过去的618活动中最受期待的“特价房购买资格”也会继续作为本次818活动福利送出,更有价值数十万的3台长城WEY系列汽车同步加持。

  据了解,苏宁易购用户在活动期间,每天登陆活动页面签到,即有机会参与互动抽奖。特价房购买资格以及长城车将作为晚会当晚的神秘礼物送出。

  本次818超级秀晚会当晚8点至结束,苏宁还将开启“一块摇”活动,每半小时就会开放一轮“摇一摇”,苏宁易购用户可把握机会参与抽奖。除了有机会1元抢ipad之外,最新消息透露称五折捷豹汽车也会参与其中。

  今年恰逢苏宁易购30周年,明星、福利、商品都将为本次818超级秀加持,除苏宁易购外,爱奇艺、抖音、百度等多个平台都将同步直播。

新闻表情